偶尔使用的小号

inner有存档备用号,与本ID同名
挂了的章节可去inner看
quotev也与本ID同名,搜索“xiaohao”

陈亦度台词整理(31-39集)

使用每集45分钟共39集未删减版标注时间,供各位剪视频的大大参考使用~比心!等粮!

---------------------------------

第三十一集

 

02:19

谢谢大家的信任,我一定会和大家一起努力,把我们全部的才智和热情投入公司的发展中来,让度更加生机勃勃地快速发展,早日跻身于世界一级品牌的行列。

感谢您,歌迪亚女士。

再见,歌迪亚女士。

我并不知道,我只是赌了一把而已,因为我相信你是一个正直而且拥有大智慧的人。

张总,我能猜到霍骁都对你说了些什么,我甚至知道你心里是怎么想的。如果你真的可以被收买,绝不会等到现在。共事多年,你的人品我信得过。

那是薇薇一时孩子气想出来的主意,希望你不要介意。

张总,我只跟你说两句话,说完我就走。第一,我跟厉薇薇是真心相爱,但我绝不会用感情去交换金钱,因为我根本不需要这样的成就感,目前两家公司的业绩也足以证明我们可以很理智的去控制自己的感情。第二,弹劾大会上,我希望你不要受任何因素的干扰,用你的商业直觉进行判断。你们选我,我可以带领度做得更好;不选我,我也会夹包走人,绝不会因此而嫉恨你们任何一个人。好了,我说完了。

 

06:52

其实我心里也没有十足的把握,这次能赢,一来是我运气好,二来兵法里说置之死地而后生,到了破釜沉舟的时候,不妨赤诚相待,袒露我的真心,这不都是你教我的吗?

你怎么知道霍骁在背后搞了小动作?我好像没告诉过你。

你的洞察力果然是一流的,什么时候把你这招也教教我,免得让我这个笨徒弟老是着了人家的道。

 

09:53

董事长的位子我们是赢回来了,查幕后黑手的事情,你那边进展怎么样?

 

13:14

吓我一跳。

一尝就知道是你的手艺,每道菜都具有外星风情,味道嘛非常有想象力。不过我这个地球人能不能消化,就只能听天由命了。

你天天那么主动地扑倒我,我怎么也得表示一点诚意吧。

干嘛?

你现在还是别人的未婚妻,我下不了手。

你也吃。

 

18:47

有什么话不能在公司说,非要来这种地方?

你认为你有什么资本跟我说这句话?

我不相信你对薇薇能下得去手!

没事,我跟霍总正在喝酒,我们闹着玩呢。行,回头叫上你一块儿喝。

你已经丧心病狂了吗?你怎么对薇薇下得去手?

你还口口声声说爱薇薇,你根本就不配爱她。

霍骁,你太卑鄙了。

你敢动薇薇试试!

如果让你在事业和爱情上二选一,你会怎么选?

纯粹是假设。

明白了。

 

25:45

薇薇,我们两个就到此为止吧。

我没有开玩笑,分手吧。我是很爱你,但我爱的是七年前的你,现在的你,只是暂时失忆而已。

这不是你想不想要不要的事情,你总有一天会恢复记忆,都那时你恐怕会更恨我,而我将会再次失去你。其实说到底,我们只被假象蒙蔽了双眼,我们彼此爱上的只是我们的那颗初心而已。

薇薇,放手吧。一切都变了,不仅你,我也不是七年前的样子,我们周围的人和事都已经面目全非。七年前就没有结果的事,七年后再重来一次,也只是让彼此再痛彻心扉一次而已。

对不起,我没有足够的勇气和自信能够给你幸福。薇薇,就在今年的最后一天我们分开吧,不要把悲伤带到新的一年。

 

30:12

再陪我练一会儿。

我无可奉告。

 

40:55

我别无选择

那我还能怎么做?继续跟她在一起,然后眼睁睁地看着她身败名裂,成为时尚界的笑柄吗?这样做她就会快乐吗?

 

 

 第三十二集

 

09:52

你们两个太聒噪,自己打车去会场吧。

我不是有意偷听的。

我是不想让你再心存幻想。

 

18:20

她真这么说的?

师傅,麻烦你跟紧前面那辆车。

 

22:29

我后悔了。

是我错了,我不会再放手。

 

28:13

怎么了?

那你第一次见我的时候是什么感觉?

那你为什么不躲我躲得远远的,还来招惹我?

好啊,连克星你都敢耍了。

还没有,还没有!

你选了我,就不许后悔。

怎么加油?

 

32:06

我和霍先生只是碰巧遇到。

您不妨先听霍先生把话说完。

我的立场很简单,如果您坚持取消玲珑婚纱的候选资格,度也会立即退出比赛。

因为我想要一场公平的较量,并且我有信心,度婚纱一定能取得最终的胜利。

 

36:47

记住密码了吗?

记住密码之后呢,你就可以随时去我家。

密码已经设好了,那你什么时候搬回来?

那你如果搬回来了,我可以天天给你做好吃的怎么样?

有,管饱

马上做。

嗻,先关门,走了您嘞~~

好了啦,快点。

 

39:05

哎哟我的小祖宗,你能不能先去外面看会儿电视?

这里油烟大,待会儿熏你一身味儿。

厉薇薇小姐,我现在要下去买趟酱油,你是不是可以先放开我?

那你快去吧。

我呀还是先想想红烧肉吧,不然就糊了。快去。

酱油,快快快~~~快点。

你这裤子怎么了?怎么那么脏啊?

那你有没有被撞到?

吓死我了,没事就好,以后再也不准大晚上一个人出去了。

不许犟,听话!

 

 

 第三十三集

 

03:32

拿上你的衣服,我们自己去找答案。

你现在去什么洗手间啊?

歌迪亚走了怎么办?

你好你好,歌迪亚女士,太巧了,怎么能在这儿碰到你啊,你是出来玩儿的吗?

好啊好啊好啊,OK。

Sorry,sorry,不好意思。

这个呢,就要看您喜欢去什么样的地方了。

我以为您喜欢这个……

这个您说得太严重了吧,我只是觉得男人主动一点是应该的。

我……歌迪亚女士。

你在下面都做什么了刚才,别说了别说了,走走走。

喂,诶,哥,我马上过来。

 

08:29

这招有点意思,不像你一贯的风格。

不就是揣着明白装糊涂,声东击西吗?

你的招数都被我看穿了,还敢再用。

就算你暗度陈仓,我还有十面埋伏。别忘了,你可一直都是我的手下败将。

 

1107

歌迪亚女士穿着的礼服,只有善良智慧的人才能看见。

做梦了?梦见什么了?

是啊,一起努力。

 

15:14

这么认真啊?

看我给你买了什么?自己拿。

笔拿过来

那天在咖啡馆,我和歌迪亚面对面坐着,我仔细近距离的观察了她一下。歌迪亚是溜肩,所以在肩膀这一块你要设计得尽量饱满一些,否则会暴露她的缺陷。

就点个赞就完事了,太没诚意了吧?

那我是不是也要礼尚往来一下?

不行。

 

17:22

为什么?

去哪儿?

当心!

你怎么了?

 

19:16

说实话,您穿上去就像一位明星。

 

23:16

进来。

好。

 

31:16

曹钟,媒体那一块重点放在网络,下午两点安排宣传部门的会议,下午三点的会面不推迟。对,好的。

新设计师的作品,不要挂在门店,另外门店的活动力度还要加大,我会去的,定在下午五点。嗯,好。

那就好好珍惜吧。

什么约定?

好啊,那就这样,如果我赢了,你就嫁给我;如果我输了,我就娶你。

现在讨论这个毫无意义,立刻联系其他买家,尽快把这批婚纱卖出去。

 

41:50

大家的意见我都听到了,时间不早了,大家早点回去休息吧。问题呐,我会逐一解决,造成的损失我也会想办法尽量弥补。

该说的我都已经说清楚了,大家也都知道现在形势非常严峻,我不想把时间浪费在这种无休止的争吵上。今天的董事会到此为止吧。

 

 

 第三十四集

 

05:30

谁啊?你吓死我了!

进来吧。

你怎么知道?不会是你偷偷找人帮了我吧?

对方的货款已经全部到账了,这次他真的不是背后使诈的人。

的确,没有里应外合,度不会栽这么大的跟头。看来我是该好好清理清理门户了。

也许,不一定是商业上的竞争对手。

 

08:21

你是怎么认识这个罗伯特胡的?

你和黄凯很熟吗?

一个人事和一个不熟的销售副总监去顶级酒吧喝酒,这和黄凯的收入状况不符,你们怎么看?

没关系,笨有笨的办法。

 

14:11

那就实行B计划。

 

17:21

看到了。

咖啡,谢谢。

 

19:11

黄凯背后的人不简单,老练\狡猾,且对我们的情况了如指掌,应该就是我们身边的人。

我的判断不会有错,他应该知道黄凯已经暴露了,所以才拒绝和黄凯见面,他了解我们的动作。

如果真的是熟人,那他一定会想办法试探我究竟知道了多少。

不,主动出击,C计划。

怎么样?

很好。辛苦了。

好了好了好了,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快去,快去。

哥~~

呐,这个给你,你上次不是说用完了么?

切~美得你~

最近我在干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公司里有内鬼,我正当侦探呢。

人事部的一个小经理,不过他只是个小喽啰,他背后还有更狠辣的角色。

这个幕后的大角色,隐藏了很久,很深,行事诡秘,步步精准。

他机关算尽,但是在我看来不过是雕虫小技。

我有这个自信,也有这个能力,一定能够打败他。

好,发过来。

为什么?我一直拿你当亲哥,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十几年前我第一次叫你哥的时候我就说过,以后我的就是你的,连我妈、我家都是你的,你要什么我都给你,为什么你要在背后捅我一刀?你说!

没想到那个在背后一直处心积虑害我的人,原来是我最信任的人。

老天爷跟我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我曾经最信任的人竟然成了我的敌人。我过去跟他相处的那十几年,就是个笑话。

我没事,我不就是失去了一个兄弟吗。不对,他从来没有把我当过兄弟。

你怎么突然想到带我来这儿?

你都想起来了?

这还真像当年我不可一世的时候说的话,你我的初心,蒂凡尼、曹钟我们几个意气风发的样子,还有年轻时写下的这些青涩的誓言,我以为我这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薇薇,谢谢你。

作为现任董事长,我有两件事要告知各位:第一,我是不会离开这个位子的。第二,这个位子也不是谁想坐就能坐的。

只要我在这个位子上一天,我就会死守一天,我绝不会让别有用心的人得逞的。

你们不用担心,我会尽力而为的。

蒂凡尼,你辛苦了那么久,好好休息一下吧,设计图的事交给我。

没错。

 

 

 第三十五集

 

04:20

五年前我们两人分手,当时吵得很凶。你打电话给厉叔叔哭诉,他就急着赶回国,在去机场的路上,不幸发生了车祸。还有我妈妈的病,也是她为了阻止你离开,才不慎从楼梯上跌落下来,造成了永久性的脑损伤。

因为我怕,我们排除万难好不容易才在一起,我怕会再次失去你。

薇薇,人这一辈子都在不断地失去,没有回头路。但是上天给了你我一条回头路,让我们可以认清真相,反省过去,让我们可以有不同的选择。我们为什么就不能放下过去的沉重,弥补过错和遗憾,让一切重新开始呢?

我妈妈和厉叔叔的意外,说到底是他们太在意我们了,太希望我们能够幸福。那我们更应该珍惜这段感情,才能够对得起他们为我们的付出,不是吗?

 

10:33

薇薇,过去的已经发生了,无法改变,我们能做的就是努力治愈心中的伤痛。

逃避是无法改变事实的,你总有一天要学会承受这一切。

薇薇,我们花了那么长的时间,经历了那么多磨难才走到今天。如果厉叔叔在这里,他也会希望看到你坚强,不是吗?

 

13:35

我们在一起,只会给彼此带来不幸。

你给我清醒一点!我妈妈现在在医院里,罪魁祸首就是我们之间的感情,我还怎么跟你在一起。

我不会有后悔的机会,从今往后,我们一刀两断,永不相见。

 

18:08

其实我一直都知道薇薇会迈不过她爸爸那道坎,只是我不甘心!我不甘心我们兜兜转转那么多年,拼尽全力,却还是逃不过当年的结果。

薇薇不会原谅我了,这一切都是我咎由自取,我不应该妄想还能够跟她重新开始,这是老天爷对我贪心的惩罚。

 

22:26

我想跟薇薇说声对不起。

 

27:00

她说过去的一年她都忘了。

我跟厉薇薇重新开始原本就是个错误,现在她恢复了记忆,就让错位的一切恢复原位吧。

忘掉?我现在终于明白了,过去的五年我不是把薇薇忘了,而是把她刻成了心里的一道伤痕,一道一辈子也愈合不了的伤痕。

 

29:40

蒂凡尼,曹钟,你们俩先出去。

这是你的新计谋吗?之前处心积虑地欲置我于死地而后快,现在又假惺惺地过来支持我,怎么,如此反复是为了满足你的控制欲吗?

 

35:35

褶量要水平均匀分布,从腰线往下逐渐加大褶量,形成一定的渐变效果。

没事吧。

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

快点修改吧,明天一早还要提交最终的作品呢。

 

39:50

我心里的厉薇薇,五年前就已经死了。

随时恭候。

 

 

 第三十六集

 

13:05

没事吧。

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别说这些泄气话。

既然今天我站在这里,我就不会当逃兵的。该来的迟早会来,否则一切永远结束不了,走吧。

 

21:20

是我做的。

有什么好奇怪的。你我之间不是向来如此吗?

怎么,难道你以为我陪你重温了几天旧梦就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了?厉薇薇,你未免也太自信了!

今天这笔账我会牢牢记着,我说过你耍狠,我会比你更狠;你刺痛我,我会让你更痛;你让我付出的代价,我一定会让你加倍奉还!听好了,最好这辈子都不要在我面前出现。

 

23:08

既然有人处心积虑地陷害我,我当然要成全他。

 

26:13

没关系,走吧。

各位找我有什么事,不妨开门见山吧。

这是莫董事一个人的意见,还是各位也这么想?

不用这么麻烦。

这上面写得很清楚,这是一份股权赠予协议。我将手中度婚纱百分之四十一的股份全部无偿赠送给你。从现在起,莫先生你就是公司最大的股东。

这份协议我已经签过字了。我早就说过,我的东西只要你想要,都可以拿走,就算是公司也一样。

不管你还想怎么报复我,我都没有怨言。我只希望你能够放下仇恨,好好经营公司。

 

 

 第三十七集

 

07:23

听说什么?

怎么回事?

莫凡,混蛋,你还是不是男人?

你要想报复尽管找我,不许动厉薇薇!

害你家破人亡的是我,跟厉薇薇没有关系。你放过她,我任你处置!

你!

莫凡你个混蛋!放开!

 

20:56

薇薇,你终于回来了,我好想你。

 

 

24:46

薇薇最近工作确实是太忙,实在是抽不出时间。

是这样的,我们公司刚了一笔大的订单,薇薇是忙的脚不沾地,别说微信了,就连电话有时她也听不见。

您放心吧,我绝不会再让薇薇受苦。

那我走了啊,下次再来看您。

怎么样,都收拾好了没?

时间不早了,咱们出发吧。

知道了。

当然。

不客气。

你们喜欢画画吗?

那你们知道画画的意义是什么吗?

孩子们,画画呢,是人类捕捉美的手段。一旦我们具备了发现美、捕捉美、创造美的能力,我们的生活就会和你们的画一样丰富多彩。所以,你们想要这样的生活吗?

好,那我们接下来就开始画画好吗?

这也是我眼中最美的南溪村,这是南溪村留给我最珍贵的记忆。

好,我们就接着你们老师留下的题目,完成这次的美术课。

 

3135

我再三追问,瘦大叔才告诉我你在这里,你知道我找你找的多苦吗?

薇薇,别走。

如果你不在意我,你怎么宁可牺牲自己、背上莫须有的罪名也要救我?薇薇,你不在的这一年,我过得很不好。如果不是上天眷顾,让我在这里遇见你,可能我这辈子都会在找你的路上度过。

你曾经问我,如果我们没有经历过去的那六年,我们会不会在一起,我只知道无论我们有没有经历过那六年,我还是会爱你。

过去的事情我们无法改变,但我们可以重新开始。我成立了一个新公司,叫作‘初心’。跟我回去吧。

难道你就希望背着莫须有的罪名过一辈子吗?我认识的厉薇薇可不是那么容易被打倒的,跟我回去吧。

薇薇,我需要你,我需要你,我需要你。

 

38:42

这是我,按照我们以前的设计稿亲手设计的,喜欢吗?

 

 

 第三十八集

 

06:34

各位,初心是我和厉薇薇小姐新创立的女装品牌,将由我们二人共同担任设计总监。在风格和定位上,初心将秉承我们一贯的理念。

一年前的诬陷事件另有隐情,厉小姐是无辜的,我们已经申请服装行业协会重新展开调查了。

我在外面等你。

 

19:06

什么真好?

小傻瓜,我们以后的日子会越来越好的。

 

20:53

喝口水。

这回可以说了吧。

 

23:33

一个人练多没意思。

不如我陪你练练?

世上邪不压正!为了薇薇,我一定要打败你!

保留实力的可不止你一个。

莫凡,我们的兄弟情到此为止,从现在开始,我不会再对你手下留情!

原来你都知道?

那你现在怎么来了?

大家不用担心,这次事件初心完全是被人陷害的,我相信法律会给我们一个公道!

 

37:50

霍骁你放心,我们一定会抓住凶手,替你还原真相。(这句非kkw原声)

从目前掌握的确切线索表明,霍骁遇害,完全是因为他掌握了初心公司毒面料案的关键证据。

医生刚刚告诉我们,霍骁已经度过了生命危险期,不久就能苏醒。只要等他醒来,整个案件就会真相大白,所有的犯罪分子都将得到法律应有的严惩。

好了,我们还赶时间。

 

 

 第三十九集

 

04:00

警方正在全力缉捕幕后黑手,你可以安心了。

 

05:58

傻瓜,一辈子那么长,多等几年算什么。

我知道,因为我也一样。每次醉酒后叫你的名字,看见你掉眼泪心里也会跟着难过好几天,嘴上说着忘记了,可心里却无时无刻不在思念你。薇薇,谢谢你给了我一个机会,让我能重新审视自己的内心,能重新追寻自己的幸福。

这一次我会牢牢抓紧你,再也不放开了。

现在真相也大白了,霍骁也度过生命危险期了,我送你回去休息吧,你一整晚都没合眼了。

蒋总那边我去拜访吧,我会跟他们解释一下毒面料的事,给他们一个折扣,争取把原有的订单挽回来。

可是……

好吧,我投降。

我一会儿过来接你!

 

09:22

销售问题已经大功告成了,回头你把公关问题再抓一下,联系重要媒体,愿意采访的可以采访,不需要采访的我们提供案件真相的新闻素材,一定要让公司的形象得到修正。

薇薇,好消息……

怎么是你?薇薇呢?

 

14:02

住手!

时至今日,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你之前得到度的计划会进行得那么顺利?

我是故意把度让给你的,我早就发现你有问题了。

我原本希望你得到度之后,能够平息你心中的怨恨,就此收手。

二十多年了,你已经对我、对薇薇做了那么多,放手吧,哥。

其实这件事情根本不是你想的那样,那起事故的罪魁祸首是你父亲。那天他是酒后驾驶,是他害死他自己和你母亲的!

这个就是当年的事故鉴定报告,我花了一年的时间费尽周折才找到。因为怕你难以接受,一直想找一个合适的机会告诉你,没想到最后会在这种情形下拿了出来。

你告诉过我,这二十多年来一直在找一个当年资助过你的好心人。正是靠着这个好心人的捐助,你才能继续生活下去,勉强读到大学毕业。但是这么多年你一直在寻找,却始终没有他的下落,对吗。

几个月前我在我爸妈的老房子收拾东西的时候,找出了这张汇款凭证,二十多年前这笔钱应该是我们家所有的积蓄。我爸一定是怕你不肯接受他的钱,所以才一直隐瞒身份。虽然这件事情的主要责任不在他,但是毕竟让一个年幼的孩子失去了双亲,我想他的内心一定是愧疚的。

虽然从此以后我们两家没有了交集,没想到十年之后我在大学里又遇到了你,我们还成为了最好的兄弟。虽然我现在才知道,你是为了报复才接近我,但是一切都已经过去了。

放下吧,现在回头还来得及!

哥——

哥——

薇薇,没事吧。

没事了,没事了,一切都过去了。

 

21:03

还好吗?

我只是还原事情的真相,秀场火灾完全是一场意外,伤人案是当地黑社会所为,本来就和你没关系。

因为你是我最好的兄弟。十五年比二十六年短多了,如果你表现的好,还能争取提前释放。哥,我等你出来。

 

 

22:42

我帮你。

这是好事啊,那咱们是不是要找个地方庆祝一下?

 

34:13

清爽的天蓝色配以纯手工刺绣,再加上斜肩的设计,给人以浪漫唯美的感觉。

潇洒帅气的翻驳领,配上单颗设计单开叉,优雅中又不失休闲的感觉。

没想到我们多年之后再次合作互相担当对方的设计师,还是那么有默契!

因为有一个我爱的女人曾经跟我说,有一天她要穿着我设计的婚纱在我的秀场上嫁给我,所以那天我受了刺激以后,就跑到秀场触景伤情去了。

你就想说我是,我是面瘫对不对?是不是?

不过好在是现在我也算是心想事成了,初心的大秀定在两个月之后,你有什么想法吗?

 

37:40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40:39

今天你们为大,你们说了算。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