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使用的小号

inner有存档备用号,与本ID同名
挂了的章节可去inner看
quotev也与本ID同名,搜索“xiaohao”

《欢乐颂2》谭赵台词整理(8-9)

今天的台词里特别喜欢老谭那句“吃饭~~”尾音好萌~~

以及平平那句“你不必在我面前伪装什么,做你自己就好。”瞬间串戏!

(1-2) (3-4) (5) (6-7)

------------------------------------------------------

第八集

 

31:22

谭:

不着急,谈不妥的地方我们慢慢商量。

喂?

哦,我跟泰源的陈总在谈事,有事吗?

你不用着急,我马上过来。

陈总,我有点事,咱们改天再谈?

你马上到我这儿来一趟。

 

39:21

安迪。

警察同志,我是她的上司,这位呢,是何女士的律师,接下来的事情由他全权代理。

你没事吧?

霍老?您怎么来啦?

哎呀,什么时候回的上海,也不知会一声。

好啊,那就听霍老的,怎么里边坐下慢慢聊。

警察同志,这个都是我们公司内部的事情……

你不用担心,一切交给我来处理。

我们俩永远用不到这个谢字。

走~

 

 

第九集

 

04:48

谭:

行了,事情不是已经都说清楚了吗?

不好意思,晚饭我有约了。我看大家也都有事情,不如就先散了吧。你说呢,霍老?

刘律师,送一下。走好。

安迪,你怎么可以答应去做DNA呢?你这不是揭自己老底吗?

可是DNA结果肯定无误,你必将单独继承这笔遗产,魏太原本对一半遗产志在必得,你觉得她会甘心吗?

两害相权取其轻,说得不错。那接下来怎么办?一起去吃饭?

已经蛮好的了,刚开始我还担心你会情绪失控,现在看来,有长进。

走啦!

 

10:07

又是那个无法无天的小朋友?

你是不是还担心,如果这个官司真的打起来,狐狸精的名声传出去对你不好。

我还在想一个问题,这个魏国强到底打的什么算盘?他那样一个人,把全部的财产都转移给你,他难道不心疼吗?

可是你跟他只有血缘,没有亲情,而且我听说,有的人为了取悦他,专门高价购入了何老的画作,应该讲,何老的财产有一半是他的。而且他现在也算是年富力强,他真的会心甘情愿,把大额的财产都归到你的名下,只是为了对你做出补偿?反正我不太相信。还有,像他那样一个人,大张旗鼓的去打离婚官司,也不正常。

也是一种可能。总之,疑窦丛生,你小心为上。

边走边看吧,我会替你留意着,你只管好好打理工作。

这件事情的确是有些离奇,为今之计,凡事多留心吧。

 

19:54

你怎么想?

昨天晚上可还说,一分都不留给他。

你是担心接受了这份遗产,魏太会对你怀恨在心。

你觉得魏国强会做出这种出尔反尔的事情?

魏太?

安迪啊,我不支持你放弃遗产,这本来就是你应得的。如果你不要的话,那么这笔巨款,就将会落在这对夫妻的手上,你甘心吗?何况,如果他们另有居心,即使你不接受这份遗产,他们也会把你的老底给翻出来,对吗?

没错,不要被他们影响了心情。

吃饭~~

 

22:55

平:

怎么没开车啊?

MUA~~

走。

你是我的。

以后呢,你就是限制行为能力人,被我限制。

我错了我错了!

我错我错我错我错!

不错啊~品位越来越高了你。

我的……得得得,好好好!

我的意思就是你怎样都很好。乖~走~

 

27:38

第一次听这样的音乐会吧,感觉怎么样?

嗯?

哦,那有什么不同的感觉吗?

那……克利兰夫呢?

亲爱的,你真的不必这样。

其实我知道,你呢,是提前上网搜过的,连剧名都记错了。那叫克利夫兰,不叫克利兰夫。

其实呢,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你不必在我面前伪装什么,做你自己就好。啊~走~

陪她啊~

没错,古典乐的魅力就在于它的平衡与和谐。我也是提前好久就买了票。以前呢,老是听唱片,但是效果真的跟现场没法比。

不客气,早点休息。

干嘛干嘛?

真要走啊?好不容易我们有空约会一下,门都不进就让我走,岂不是太可惜?嗯?(本句非kkw原音)

那我可真走了。

那好,那我真走了。

晚安。


 

(谭总这张特别有感觉TAT 想起楼总了……上海滩……)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