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使用的小号

inner有存档备用号,与本ID同名
挂了的章节可去inner看
quotev也与本ID同名,搜索“xiaohao”

《欢乐颂2》谭赵台词整理(27-33)

33集看的好心疼……唉……  

以及我总觉得29到30间我是不是看漏了什么,为什么平平就突然不生气了呢?

CUT已同步更新在原文件夹

(1-15) (16) (17-18) (19-20)  (21-22) (23-26)

-----------------------------------

第二十七集

 

40:06

谭:

既然交给你了,你决定就行,不用向我汇报。

还有啊,这周要跟包氏开会,需不需要派别人去?

这么专业?你不用勉强自己的。

不怕他妈妈搅局了?

想逼包太太就范呐?

不过根据我对她的了解,有点困难。

看来你很爱他。

不过老实说啊,这不是我熟悉的安迪的态度,有些……

不过设身处地的站在你的角度来想,也能理解。

以你现在的情况,要么自私,要么自残,两者必选其一,别无他路。

所以作为朋友,我支持你自私一点。

 

第二十八集 

 

01:08

谭:

接吧,既然选择了,就勇敢面对。

 

31:45

平:

请您吃饭这件事,会不会太三俗啊?

视情况而定咯~答应吗?

那你会不会太累呀?要不,改天再约你?

行,快下班给你微信。

 

37:06

平:

不行不行!

你会后悔的!你会后悔的!

妈~

这是我妈,这位就是小曲。

别肉麻。

好了,别在这儿聊了,咱们找个地方吃饭吧,走~

 

41:55

平:

你是装老实装累的吧,嗯?

 

第二十九集 

 

01:22

平:

我点。

应该是与你们多聚聚,除了你儿子我,谁稀罕跟你多聚聚?

妈,这次我攒了五个字,您看?

哦~兲,忈,玊。

嗯哼~我查过。

这次我赢了,这五个字您认识吗?

第一个呢,念眚。第二个念……眚就是有两种,一个是形容词一个是动词,形容词是说眼睛这儿长了个什么东西……

这么快就走了?多待几天吧。

唉~行吧。

啊?

那好,车叫了是吧?

那行,不管你了啊。

我们走了?

她是个性太鲜明。

我有考虑,既然两个相差很大的人能走到一起,以后也……

虽说人无远虑必有近忧吧,可人不像病理,连病理有时都会千变万化,人更是个大变量。太依赖远虑,可能会走错方向。

 

13:58

平:

我有没有挨训,你应该最清楚吧。

你做事有底线吗?

你就没什么想说的吗?

不管你担心什么,底线就是底线。你没有底线。

你根本就没明白我在说什么。

喂?我就来。

你根本就没意识到你自己错在什么地方?!你有什么疑问可以问我,为什么要窃听?!

我对你很失望,你让开,科室会诊,我得赶快过去。

算了,你让开,我要去医院!

你看,你看!是不是医院打过来的,是不是科室打过来的,你看!

医院都是人命官司,你要再这样,我只会更生气。

 

 

第三十集 

 

33:26

平:

喂?

没呢~~

不好意思啊,从昨天忙到今天,都没空跟你联系,还有两台手术呢,估计忙完,得到很晚了。

怎么回事?你人没事吧?

对不起啊。

行,行啊。那,那你现在能开车吗?

行,你路上小心点啊。

 

36:13

平:

关心则乱,很正常。

你说哪方面?

嗯?哪方面?

不明白你在说什么。

我呢,不会那么乱,但是你放心,我很科学,不会让你觉得很受束缚。

行,路上小心啊,到家给我发微信。

嗯~

拜拜~

 

 

第三十一集 

 

12:54

谭:

这件事情,不是交给老严去处理了吗?

如果你弟弟真的跟对方有血缘关系,你的确没有资格带走他,他更没有。

而且还怕别人把你挖出来,牵扯出你的身世更是后患无穷,你冒不起这个险。

人现在既然已经带出去了,再送回去不现实,现在只能先找一个安全的地方把他安置起来,然后再通过法律手段,争夺这个抚养权。对方虽然有你弟弟的生父在手,可不是完全行为能力人,而且经济条件状况也不允许,判给你的可能性非常大。

你的意思是,让我去和包奕凡抢人?

根据我对他的了解,他未必肯把人交给我。除非,你不怕他跟你绝交。

我们要不要相信小包总一次,毕竟他也是做事的人。

好吧,你别担心,我来处理。

挂电话。

 

29:48

谭:

是我,老谭。

小明的事安迪跟我说了,他怎么样?

那我就不绕弯子了,你打算怎么办?

我能不能给你个建议?我知道你是好意,但是小明毕竟是安迪的弟弟,还是应该由安迪来做主。去年刚找到人的时候,我在上海这边曾经联系过一家疗养院,各方面条件都很好,离安迪也近,要不要把人放到这边来?

有什么区别吗?

 

35:01

谭:

我跟小包总谈了一下,他打算一劳永逸的解决问题,说是已经联系了南通的疗养院。

我建议他把人送到上海来,但是他现在有脾气。说既然是你的意思,让你亲自跟他谈。

有点。

他们正在去往南通的路上,不过你不用担心,秀媛院长也一起跟着,小明的情况应该还好。

我在想,既然人在他手上,我现在还不太好跟他闹僵。是不是还是你先跟他沟通一下,实在不行,我再想办法强行把人带回来。

嗯。

 

 

第三十二集 

 

01:24

谭:

但是现在,我必须还是要根据原来的那个方案改变一下。

没错,麻烦你们尽快。

 

36:03

平:

走了。

比想像中顺利,所以提前结束了。

对啊,接女朋友啊。晚上当班盯着点,有事给我打电话。

好嘞~

 

40:42

平:

今天没想到那么顺利,所以提前结束了。

你去玩儿吧,我等你。

我很累,从清晨到现在做了四台手术,站都觉得累,你们去玩儿吧,我等你们。嗯?

好。

医院的工作比较忙。

不,我今天开车了,改天吧。

 

 

第三十三集 

 

01:43

平:

呃……能,能刷卡吗?信用卡?

谁跟你们这么说的?

你们那些朋友都是些什么奇奇怪怪的人哪?啊?

胡说什么?!

我跟你说,她们那种不学无术之辈,你最好少来往。

车呢?我来开车。

不用了,你就开你自己的车吧,上下班方便,我打车就行。

你?你天不怕地不怕。

 

14:01

平:

喂?您好。

对,我是。

这么快?不是刚送过去没多久吗?

好的,谢谢。

 

20:36

平:

不好意思,我是小曲的朋友,我来取车的。

啊。

我女朋友。

不用试了,你把单子拿过来吧,我结账。

干什么?你谁啊?

多少?!

四!你拿错单子了吧,我的车是送过来保养的!

我和曲筱绡是男女朋友关系,你嘴巴最好放干净点。

关你什么事,你谁啊你?

孙子!挨几拳就要喊成这样,不是男人。

我就是骨科大夫,想去医院是吧,我陪你去,断一根骨头,我翻三倍赔你。

怎么样?

 

评论(18)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