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使用的小号

inner有存档备用号,与本ID同名
挂了的章节可去inner看
quotev也与本ID同名,搜索“xiaohao”

洪少秋台词整理(11-12)

新年开工,白天打怪夜晚砍柴,简直壕无人性……

---------------------------------------------

第十一集

02:34

那这样吧,你在这儿守着,我去那边看看。

 

03:03

你等一下~

你别误会,我就是想问一下,你是不是叫李桂琴?

你别害怕,我不会伤害你,我就是想跟你谈一谈,你女儿囡囡的事。

好,那你跟我们走。

那你们也不能限制她的人身自由!

住手!

住手!你们不知道她是孕妇吗?!

 

07:10

医生,孩子情况怎么样?

 

09:13

并案了,肯定都是那一个人。

两方势力都在争夺这块硬盘,说明了这块硬盘的重要性。我个人认为,应该与三零一有关。

凌小松的死,的确切断我们很多线索,但是他留下来的信息也是非常可贵的,至少我们现在清楚的知道,对三零一虎视眈眈的谍报组织有两方人,他们通过几次盗取密钥,并且通过三零一内部的人窃取数据。虽然这之前我们有了不小的收获,但是现在看来,三零一里面一定还有问题。

 

12:28

妈~

您怎么来了?

还行。

您说我爸生日啊?那我哪儿能忘啊。

妈~我……

小叶?

哦哦,那个,小叶她今天有事。

没有。

妈,您听我说,我跟她其实……

善意的谎言。

不是,妈,小叶她今天真的是有工作。

妈,您不能强人所难,您得理解我们工作。

你觉着呢?

好吧。

 

19:58

妈~

爸去哪儿了?

好。

来来来~

我们见过几回了。

爸您回来了?

吹蜡烛~

爸~生日快乐~

爸,你们先吃,我们去看看。

 

24:42

哪一部分?

这么说,一个月之前,三零一海隆号数据就已经被盗了。看来三零一里面不止蒋文锁一个耗子,我们得尽快把他们找出来。

硬盘带来没有?

你现在回去一趟。

爸~又拿出您的杀手锏了?

我送你吧,送完你我再回来。

 

29:41

爸,妈~

我就这么不受欢迎啊?我今天晚上回家住不行吗?

送回去了,爸。

妍妍~今天你请来的那位小高,是不得跟我们交代一下啊?

碗的事你不用操心,谁都别跟我争。你别打岔,说~

好~

没错,回来就是来审你的。跟我说,怎么就这么轻易的把他给带回家里来了?

追你呢?别瞒我啊~我看得出来。

动了心了?

转来转去还是文艺范啊~

感觉嘛……

不太好。

我告诉你,我第一次跟他握手的时候,他特别的使劲,反正有意无意的,感觉就是不太好。

但是过于用力,就是刻意而为之了。

就他?

你也发现了?

是不是最近单位上工作不顺利啊?

 

36:50

爸~还没睡呢?

怎么了?没什么事吧?

跟我你还藏着掖着的?

挂念老朋友了?

爸~别难过。

爸~别难过了爸~

好了爸,咱不想了。

 

41:16

你也发现了?

想起以前了。昨天晚上,跟我聊了很多很久很久以前的事。

人一上了岁数,岁月总是让人充满伤感。

还是老规矩,一切要秘密进行,还有半个月,海隆号就要总装试水了,绝对不能给三零一带来任何恐慌。

这是我们使用的耳麦,你戴上,有什么事咱们可以随时对话。

 

 

第十二集

02:07

申处长是三零一的老人了。

三零一的前身,是三岛造船厂下属的船舶工艺技术开发研究所,建国以来,申处长一家老小全部在这个厂里工作。后来随着时代的变迁,造船厂没有了,但研究所却保留了下来,后来更名为三零一。申处长的成长史,就是三零一的成长史。

办公室里有摄像头,那不叫监控,叫监视。无论鉴定结果是什么,都已经确定了硬盘内容是海隆号数据,而且数据一个月之前就被盗了,只能说明三零一内部出了问题,而我们就是要找出这里面的问题。

 

08:02

办公室副主任龚怀远,和他的部下小李。

 

14:25

先不要慌,这么短的时间内,硬盘应该流不出去。这样,先不要惊动大家,把整个监控区封锁起来,不要让任何人离开。

大家仔细找,任何一个角落都不要放过。

 

17:41

有什么发现吗?

申冰申处长,在拿着硬盘进到我爸办公室之后,除了我爸,还有张妍、商菲菲、刘进这三个人进去过。也就是说……

好,四个人。可是硬盘一直在办公桌上,如果被人掉包的话……

还有一种可能,申处长在拿着硬盘进到我爸办公室的途中,就已经被掉包了。

我知道,我回避。

 

21:40

行,主要是不要引起大家的误会。

我知道了。你去我爸办公室,再仔细查一遍。

 

25:07

我觉得找硬盘和调查应该同时进行。

没有,这是工作,我完全理解。

没错。

那对申冰申处长你怎么看呢?

不错,分析得可以说是滴水不漏,这五个人确实都有作案时间,但是我有两个疑问。第一,如果说嫌疑人在办公室把硬盘掉包之后,他们把它放哪儿了?如果说他们随身携带的话,这五个人我们都查过了,他们身上没有硬盘。他们离开办公室来到了这儿,来开会,而从办公室到会议室所有的沿途我们也都仔细找过了,没有发现硬盘。

我的第二个疑问是,这五个人有作案动机吗?

叶组长,还有两个小时,就到了三零一的午休时间了。现在整个办公区封锁,所有的办公人员不得离开办公区,你想过这将会给三零一带来多大的恐慌吗?这又将会给即将总装下水的海隆号带来多么不堪的后果?你想过没有?

我再重申一遍我的观点,找到硬盘,不给三零一带来恐慌,这比什么都重要。

 

30:47

周局的电话,我知道他要说什么。

没什么,我爸的办公室找过吗?

我去看看,帮我盯着点。

 

32:12

把门给我锁上,就说没看见我。

通风口下面的书柜上。

明白。

我。

没开始呢。

当然没有。

只有赶紧破了这案子,我才有可能尽快结束休假。

可这儿看不到办公室里面,而且有排风扇挡着。

一会儿你去跟叶组长汇报一下楼上的情况,还有,查一下这五个人里面,谁有时间把硬盘放在书柜顶上。一定要提醒她,除了作案时间,作案动机更重要。

这是纪律,不走不行。虽然我不相信我爸和妍妍有作案动机,但是我必须得回避。

如果说汇报的情况需要我回避,你也必须按纪律执行,不要意气用事。

 

37:26

跟你们一样,配合工作。

没事,真没事,你别紧张。你们都知道,像三零一这种单位,安保工作必须谨慎对待,今天就是个演习。我今天来啊,就是想试试咱们的安保工作做得怎么样,结果对我也没放行,跟你们一样被拦下来。

没事,估计一会儿就结束了,别着急,再耐心等会儿。

 

39:24

可能还在开会吧。

你们这个工作性质,你不比我清楚?

怀远,你们两口子可真够恩爱的。

我可是听说,商工的衣服都是你帮着给买的。

你先去。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