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使用的小号

inner有存档备用号,与本ID同名
挂了的章节可去inner看
quotev也与本ID同名,搜索“xiaohao”

程皓台词整理(26)

第二十六集

01:58

不是,我昨晚给你打电话,你怎么关机了呀?

我在那儿一直等着你来呢。

干吗呀?早上起来又吃枪药了?

不是,开门开门,别让我在外边站着啊。

不是,你昨晚上来了吗?

不是……

没没没,没什么事,这不就过来看看你吗?

怎么了?

咱俩不就一个晚上没见吗,出什么事了?

 

14:10

谁啊?

你怎么来了啊?

没有啊,你去诊所了?

来来来,快请进。

不用不用,快~

那个,你先坐啊~我上楼洗漱洗漱。

先坐先坐。

别在那儿坐着呀,我,我给你倒水。

水。

我……

水。

你饿了呀?那,那你想吃什么呀?

我想想啊,那我带你去一个老地方。

老板别数钱了,赶紧给我们来两份。

别呀,我们专门跑过来的。

得,半碗就得。够她吃的就成,我无所谓,来个糖饼,再来个鸡蛋啊。

来。看看板凳,都高端了吧?

变化大吗?

尝尝。

油饼都快糊了都。

我就是懒,不愿意换地儿,倒是你,美国那大汉堡也没能改变你的口味,还是喜欢这豆腐脑。

脑细胞啊。

舌头啊?

 

22:30

说下就下了,谢谢啊~

快快快~快点跑~

不是,你住这酒店啊?

不是,我,我先付钱啊。

来,师傅,谢谢您啊。

不是,要不这样吧,我在这附近我溜达溜达。我,我在下边等你。

不是,这……

不用了,还是去你房间等会儿吧。

好,那咱们走吧。

不用,我这里边也没湿透,我不冷。

也行。

没有啊。

顾遥,你听我说啊,这件事我参与进来的时候,我真的不知道对方是你,等我到了美国以后,你从那个屋子里出来的时候,我才知道。我,我当时就蒙了。

我知道,我知道我说这些话你一定不爱听,但是我还是得为罗玥说句话,她真的从头到尾,她都不知道宋宁宇他已经,他已经结婚了。所以你们俩都是受害者,你们俩都是无辜的。

我,你们俩见过了?

也是,你都特意住到这酒店来了,能没见过吗?

不过我还是希望,你别难为她好吗?

我,我……

 

30:24

那个……刚才那话我就没过脑子,你别在意啊。

那封邮件,是我自作主张发出去的,罗玥并没有同意,所以这件事严格来讲,我应该向你道个歉。

你别这么想,你有什么事的话你就告诉我,我一定不会推托的。

你不要这么说,人不管在任何时候,都不应该委屈自己。

不过分,他,他不同意吗?

可以她的性格脾气,她不会答应帮你的。

不是……

不是,顾遥,你,你别哭嘛,你有什么,你有什么需要我做的,我能帮上你什么,你说我都帮你。

什,什么事啊,你说。

好。

 

35:34

一块吃个饭呗。

那我吃,你看着。

那去哪儿啊?

对不起对不起啊。

对不起对不起。

这什么地儿啊,这么疹人。不光什么看不见,还阴森森的。

好,好好好。

这怎么点菜啊?

好。

你这哪儿找的这种地儿啊?这种嘘头大于内容的餐厅,菜能好吃?吃的什么都看不见。

做作呗。

我今天就是想郑重地跟你道个歉。

这人还挺多啊。

首先啊,就为在比利时那封投诉信,害得你狼狈回国,这是这所有事的起点,对不住。再就是在飞机上,我就不应该刻意地惹你生气,让你被迫升舱。不被迫升舱,你也不会认识那个渣……渣,那个宋宁宇。不认识他,现在所有的事都不存在。所以这么一算,也不知道你遇上他倒霉,还是遇上我更倒霉。

以前呢,我总是开玩笑式地跟你道歉。这次不是,我绝对是真诚的,发自内心地想对你说声对不起,希望你能接受。

不是……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