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使用的小号

inner有存档备用号,与本ID同名
挂了的章节可去inner看
quotev也与本ID同名,搜索“xiaohao”

陈亦度台词整理(23-30集)

使用每集45分钟共39集未删减版标注时间,供各位剪视频的大大参考使用~比心!等粮!

---------------------------------

第二十三集

 

06:01

是你啊。

说吧,又想要什么?

那算了

蒂凡尼已经不小了,她没时间也没兴趣跟你个小孩儿玩。

嫩是嫩了点,耍嘴皮子的功夫倒是还行。

你倒不用。

不过我提醒你,如果你敢玩弄蒂凡尼,我保证头一个弄死你。

一身酒气,谁送你回来的?

薇薇,你知道吗?你不在我眼前的时候,我的整个世界仿佛只有你,你在我眼前的时候,你就是我的整个世界。

我满脑子都是你,所以你的一举一动,你的小心思通通别想逃过我的眼睛!对我说谎,是要付出代价的。

恭喜你,成功用谎言让我对你的占有欲更加强烈。不过鉴于你有自首表现,从轻发落。

虽然我知道你和霍骁只是同事是闺密,但有的时候,我还是会忍不住要嫉妒。

 

24:57

我明天约了一个重要的客户,你们玲珑的发布会我就不去了。

谁都没有你重要,只是我怕我出现在秀场会引起一些不必要的误会。不光那些小报记者会捕风捉影,霍骁说不定也会怀疑我有不良的动机。明天对于你来说那么重要,我不想因为我给搞破坏了。

你的醋啊估计我要吃上一辈子!放心吧,明天的发布会我会随时关注新闻动态的。我还要动用我全部的媒体资源,全方位地好好的赞美一下你。

 

33:36

快,去医院,去医院!

 

39:52

不是吃醋,是无奈。

要是感情能跟投资一样,看好就买看衰就卖,那样简单理性就好了。

虽然我和薇薇都怀着一颗初心想要重来一次,但毕竟我们之间时隔七年的光阴,时光改变了我们周围的一切,曾经的人和事都早已面目全非,仅凭着我们的一颗初心,难道就能回得去吗?

昨天我在回来的路上听说你们发布会出事了,等我赶到的时候已经没有人了。

 

 

 第二十四集

 

12:46

你知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了?

你做过些什么,还需要我再提醒你吗?

闭嘴!你如果真的是为了我好,就应该知道我决不允许让厉薇薇受伤害。

她到底哪儿好?这次媒体没有把你曝光出来,就是厉薇薇放了你一马。不然的话,整个公司都要跟着你遭殃!

你现在立刻给我回家反省去,最近这几天都不用来了。

出去。出去!

 

14:26

拍得不错。

照片上已经说的很清楚了,没错,我和薇薇正在交往。

我和厉薇薇的关系是我的私事,没必要向各位解释。本人一向公私分明,更何况度婚纱是我一手创立,我对公司的感情不亚于你们任何一个人,也绝不会因为任何人和事而牺牲公司的利益。

如果我说是呢?

薇薇不是舍不得霍骁,她有苦衷。

我来就是想问你,到底要怎么样你才肯放弃薇薇?

只要你肯放弃薇薇,我愿意用任何东西做交换。

可惜薇薇选择的人是我。

好,既然你想自取其辱,我奉陪到底。

 

22:43

怎么不说话了?你刚才不是话很多吗?

那你说说看,你都做了哪些对不起我的事情?

这么看来,你确实非常对不起我,那你说我该怎么惩罚你呢?

我问你,你会把恩情和爱情混淆吗?

那我就没什么理由生你的气了,只要你选择和我在一起,无论多久我都愿意等。

以后不许再骗我了,因为你每次骗我,我都会当真。

晚上来我家,给你做好吃的。

 

29:20

不好意思,今晚有约了。

这个嘛……你猜?

 

30:31

女王陛下,一切都已经准备好了,你什么时候大驾光临啊。

吃饭了吗?进来吧。

过来啊。

坐啊。

来。

你想什么呢,这些都是给薇薇准备的。

 

34:40

一顿饭还不至于把你收买成这样。说吧,有什么事要求我?

不行。

蒂凡尼这次犯下大错,还毫无悔意,她根本已经是走火入魔。她这样下去,只会继续伤害度婚纱和薇薇,于公于私,我都不可能让她回来。如果你是真心为了蒂凡尼,就应该先帮她认识到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

 

40:42

别闻了,过来吧。

快尝尝,看好不好吃。

怎么样?

昨天没尝到我的手艺,今天给你补上。

知道,不生气。

等会儿,还有最后一个菜就可好了。

先挂了吧,我一会儿回过去。

快来,吃饭了!

没有啊,怎么了?

 

 

 第二十五集

 

02:04

没事,就是董事会知道了咱俩的关系,有点怨言。不过没关系,都已经解决了,别担心。

当然,好了好了,快吃吧,尝尝我的陈氏红烧肉,仅此一家,绝无分号。

快快快,来,趁热吃。啊~~~当心烫啊,好吃吗?

 

05:35

你听我说,从现在起,不要接受任何采访,对媒体什么话都不要说,记住了吗?等我处理完公司的事,就过来找你。放心吧,一切有我。

走吧。

 

07:43

还是那句话,我的私生活不会影响到我对公司事务的决策,我不会和厉薇薇分手。

我没有意见,曹钟,这件事你来安排吧。

蒂凡尼,曹钟,你们都是度的元老,亲眼见证着它从一间小小的工作室壮大成现在的样子,对公司付出的心血和感情也是其他人不能比的。无论董事会的决定是什么,我都希望你们能继续守护着度,继续守护我们共同的事业。

 

15:33

有空吗?陪我走走。

还冷吗?

不要胡思乱想了,多大点事,让大家议论两天不就过去了吗,没什么大不了的。等事情结束了,你跟公司请个长假,我们一起去巴黎住上两个月,你不是最想去巴黎吗?

当然可以,我是董事长,我说请假谁敢不准。

知道了也好,本来也没想瞒着你。没关系,离开了度我还可以做别的。况且我入行那么久还没有好好的放过假,正好可以趁着这次机会可以好好休息休息。

不许再想这些不开心的安全,不如我们想想到了巴黎之后都玩些什么吧。对了,我听说过一个传说,在日落时分在圣心教堂前和相爱的人接吻,两个人就不会分开,永远不会分开,不如这一次我们亲自验证一下?

好了。

 

22:14

就是因为已经有决定了,所以才没有什么顾虑了。

这次失而复得,让我终于明白什么才是最重要的,我现在只想和厉薇薇在一起,其他的都不重要。

 

25:25

喂,薇薇,回家了吗?

等很久了吧,看你,脸都冻红了。

薇薇,你怎么了?

不要开这种玩笑,一点都不好笑。

那你为了别的男人,为了让你自己良心过得去,就糟践我的感情,伤害我,这就不叫自私吗?

你以前爱的……

厉薇薇,你给我想清楚。如果你现在退缩,我永远都不会原谅你!即便是这样,你还要选择霍骁吗?

好,好,我成全你!

别离开我,我什么都可以不要,你不要离开我。求你了,薇薇,求你了。

感谢大家的到来,这次召开记者会,主要是为了澄清,近期的一些不实报道。针对之前部分媒体爆料的地下情事件,我有以下两点声明:

一、所有公布的照片都是真实的,照片中的确是我本人。

二、照片虽然是真实的,但照片中的女性并不是厉薇薇。照片中的女性是一位职业模特,碰巧她和厉小姐有几分相像。我和那位小姐之前是恋人关系,但目前已经和平分手。大家看到的照片,就是我们约会时被偷拍的。稍后照片中的另一位当事人也会发表声明证实此事,希望大家不要再继续传播谣言,继续对本人、度婚纱以及与此事毫不相干的厉薇薇小姐造成困扰。

我和厉薇薇小姐是商场上多年的竞争对手,我很欣赏她的才华,但我们两个人并无私交。

 

35:52

你干吗?

你不会以为我要跳楼吧?

你第一天认识我啊?什么大风大浪我没见过,这算什么。

我是想让你帮我调查这次爆料事件的幕后黑手。

没那么简单,最近度和玲珑发生的一系列事件都透着诡异,我总觉得它们互相关联,是有人在针对我们。

到底是不是我想多,要查过之后才知道。

 

 

 第二十六集

 

06:48

不用了我不饿,把饭拿走吧。

你说什么?

等我们结婚的时候,我一定要做一件比这个美上一万倍的婚纱,把所有新娘都比下去。

好,一言为定。

 

09:10

跟我走!

要么跟我走,要么我将我们的关系公开,让霍骁沦为笑柄,你自己选一个吧。

对啊,我就是在威胁你。

 

11:32

手机。

不许再提别的男人,记住,现在在你身边的人是我!

那我们就在这儿下吧,来,不用找了。

快点,太阳就快落山了,我们必须在日落之前赶到。

还记得那个传说吗,日落之前在圣心教堂前接吻,爱情就会永恒。

我偏不信这个命,因为传说也是人定的。我陈亦度说了,即使是日落之后在圣心教堂前接吻,爱情也依然会永恒!

这个传说只属于我们俩。薇薇,到明天清晨为止,我们什么都不要想,好好享受我们之间最后的浪漫,好吗?

别难过,这一刻我会永远留在心里。无论过十年、二十年,我永远都会记得,今天我们在埃菲尔铁塔下、在我们走过的每一处巴黎街头,厉薇薇爱着陈亦度,陈亦度也爱着厉薇薇。

因为我招架不住你对我狂轰滥炸式的追求啊!

不是爱上你,是再也无法自我麻痹,无法隐藏自己心里的爱。

可惜,那个人真的不是我。

薇薇,你记忆里的那个人,是我。我们曾经彼此深爱,也曾经因为深爱,而不惜残酷的彼此伤害,但那又怎么样,即使一切重来一次,我们依然逃不出宿命。

嗯,一定。

六年了,虽然我们仍不改初心,但一切早已不再是从前的模样。虽然彼此约定,这一次,不会因为任性而不肯低头,也不会因为固执而轻言放手,一定要用尽浑身力气想要抓住对方,可到头来,抓住的,只是一个梦而已。是梦,就总有醒来的那一天。

 

23:10

进来。

你最好赶快打我一拳,把我打失忆了,就什么都解决了。

这么多年了,我治好的也只是皮外伤而已。

 

26:10

方小姐,久仰您的大名,今日一见果然本人比荧幕上还要更加光彩照人。

你和霍骁的结婚请柬我收到了,恭喜。我这几天要去瑞士出差,度会派曹钟去送贺礼。

但方雅伦的单子我是绝不会手软的,我不会因为你快要结婚了就故意放水给你,度一定会拿下这个单子。

 

29:03

把稿子留下来,我看了之后再跟你沟通。

 

30:25

妈,其实……

没什么。

妈,这段时间她比较忙,忙完这段她自然会来的。

 

33:06

怎么,叫我来是陪你打球的吗?对不起,我没有时间。

我和薇薇已经分手了。

这好像是你自己无能,抓不住薇薇的心,和我没关系吧?

凭霍总的智商,我这句话什么意思,你应该很清楚。我只是实话实说,一个男人如果要靠施舍才能得到喜欢的女人的心,不知道这是可笑还是可怜呢?

怎么,想把自己的无能,发泄到别人身上?

 

39:27

我的私生活好像不在你的工作范围之内。

稿子已经完成了,就去听客户的意见吧。

玲珑设计的作品充满了浓郁的时代特色,款式上也有具有夺目的戏剧效果,但始终缺乏情感。

 

 

 第二十七集

 

02:02

玲珑设计的作品充满了浓郁的时代特色,款式上也有具有夺人的戏剧效果,但始终缺乏情感。

这就像是一个人,徒有其表但却丧失了灵魂。

蒂凡尼,别说了,我们走。

 

05:35

知道了。

 

06:51

你什么时候也开始道听途说了?我和蒂凡尼之间什么事都没有发生。

蒂凡尼她自己一厢情愿而已。

我和蒂凡尼之间是不可能的,只是不想伤害她,所以有些话没有说得太绝。

 

11:50

你怎么来了?

谢谢。

老板,来两瓶清酒。

我不想再活得那么清醒,我也要彻彻底底地糊涂一回!

 

16:53

不要离开我。

这个世界上只有我有资格给你幸福,别人都没有!只有我有。

 

21:15

昨晚发生了什么?

昨晚我喝的有点多。

停,我自己的深浅我是有数的,是,昨晚是喝多了,但顶多就是胡言乱语,还不至于借酒乱性。如果真的发生了什么事,也应该是有人趁机占了我的便宜。

谢了啊。

你能不能一气儿说完。

你为什么这么做?

 

26:05

为什么?

 

30:09

那对方有没有跟你说过玲珑为什么出局?

如果我平时的行为让你产生了误会,我现在正式向你道歉。但我希望你能明白,我对你并没有超出普通朋友的感情,你不要在我身上浪费时间了。

 

36:21

怎么了?

等我们结婚的时候,我一定要做一件比这个美一万倍的婚纱,把所有新娘都比下去。

好,一言为定。

 

39:09

怎么样?有没有受伤?

厉薇薇你是不是疯了,刚才我要是反应慢点就会到你了你知道吗!

你脑子里到底在想什么啊你?

就算是我又怎么样?难道你要悔婚吗?别忘了,霍骁爸爸的命现在还捏在你手里。

厉薇薇,我给过你机会。我甚至愿意放弃一切和你在一起,可你有是怎么回报我的?即使对不起我,即使知道我不会原谅你,你还是选择了霍骁,你忘了吗?就算你失忆前爱的人是我,又有什么区别呢?

 

 

 第二十八集

 

14:31

哥,我之前让你帮我调查的事有进展了吗?

不会的,我的直觉不会有错的。

我还没见过找挨打这么积极的。

 

21:23

所有人都看着呢。

我不知道你都想起了什么,但你既然已经答应了和霍骁结婚,就把以前那些都忘了吧。

 

26:47

薇薇,还是我送你吧。

 

30:29

找你!

我真是小看你了,为了让薇薇能够嫁给你,你还真是什么下流的手段都使得出来。

到现在还不肯说实话?好,那我帮你!薇薇,你亲爱的霍伯伯根本就没有生病,他们父子俩串通一气装病博同情,用苦肉计逼你就范。

无耻!

是不是诬陷,你自己心里清楚!

 

 

 第二十九集

 

02:16

不用看了,我相信你能做好,加油。

没有。

 

03:19

怎么了怎么了,你们俩躺地上干吗呀?

抱柱子干嘛?过来。

我也喜欢这个展台,而且几天之前我就已经订好了。

我们度就不需要好的展台了吗?

不过呢为了表示我对你的诚意,我决定让给你……

一半!

一人一半,公平合理。

你得了好处,就不知道表示点什么吗?

你要是还生气的话,我就一直亲到你不生气为止。

你呐,可以有一辈子的时间来调查我到底是不是清白的。

 

12:20

平凡人的婚纱梦,这个活动不错,既符合婚博会的主题,又能聚揽人气。

嫉妒?我用得着吗?

如果我输了,我也会高兴,因为我是被一个可爱的女人打败的。

请说。

 

14:03

什么好消息?

好啊。

我是怕你想起我以前欺负你的事情。

好啊,那我就先下手为强。

 

16:50

如果你再不挂电话呢,就会耽误我出发的时间。

知道了

说吧,什么事?

你想说什么?

我知道。

既然你现在什么都明白了,这件事就到此为止,不要再声张。

因为我不允许!

你不能为了成全你自己就毁了薇薇,这样做太卑鄙了。

蒂凡尼,你是我带出来的,你的能力我再清楚不过。你最大的敌人不是厉薇薇,你最大的敌人是你自己。

 

20:53

其实我比你更紧张。

我怕你不光想起我欺负你的事,还想起我欠你一大笔钱。

 

22:56

怎么了?

刚才还好好的,怎么突然就头晕了?

好啦啊好啦,那要不要我背你?

 

27:39

爸,我来看您了。

其实也没什么事,就是想您了,想跟您聊聊天,您就替我高兴吧,人生中最艰难的日子,我已经熬过来了,这段时间我过的非常开心,而这个令我开心的人,我也一定会好好把握,好好珍惜。

 

30:01

你不怕那些小报记者偷拍了?

怎么,怕我要退货,急着向未来婆婆献殷勤啊?

走吧。

 

 

 第三十集

 

04:23

薇薇不应该是这样的……

 

09:05

你回不去,那我就穿越过来找你,然后紧紧的抱住你,这辈子再也不松手。

傻瓜,你一个人承受一切,就以为我心里就会好受吗?答应我,以后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让我们俩一起来面对好吗?

你怎么知道这件事对于我来说,就一定是桩丑闻呢?笼络董事会的事,我一点也不知情。

既然有人想利用这件事情做文章,一定是处心积虑地想要对付我。放心,我一定会找出幕后真凶,澄清事实真相,最重要的是,我不能眼睁睁地看着你,为了这件子虚乌有的事被迫成为别人的新娘。

 

11:45

你今天的水平怎么一下子突飞猛进了?

不打了,不打了,好汉不吃眼前亏,你今天这气势如虹的,我可不想被你打得满地找牙。对了,哥,上次你说帮我搞定董事会成员的事情,最后是怎么搞定的?我怎么听说,外面都在疯传,说是我拿了好处笼络董事会成员呢?

那你到底是怎么搞定的?

既然这样,这个谣言是怎么传出来的?

你还真挺会说冷笑话的,你要是想害我,还用等到今天!既然这样,肯定是有人故意安排好,想要栽赃给我。

明枪易躲,暗箭难防啊,那你说,到底会是谁这样处心积虑想害我呢?

好了,既然你有约我就不等你了。那我先走了。

知道了。

把你们叫来,是因为你们俩是我现在唯一能信任的人。

我希望你们能跟我分头去拜访几个人。

上次弹劾大会的事有太多蹊跷,他们之前那么坚决地反对我,最后突然一下子就临阵倒戈了,我想知道这中间,是不是真的有人用了什么不正当的手段,他们才改了口。

 

17:25

你是不见棺材不落泪。

这是银行交易记录,在度约定召开弹劾大会之前,你账户上怎么会突然出现这么一大笔的现金收入,这怎么解释?

这笔钱到底是谁给的?

这确实是银行交易记录,不过不是你的,是我的。

 

19:30

是时候动手了,蒂凡尼,你以我的名义给全体董事会发一个声明。

公司内部调查表明,前期董事会决议存在舞弊行为。希望涉及此事的个别董事在四十八小时内,将所得的不正当收入归还公司财务部。对限期内主动承认错误者,本着长远发展的态度,公司既往不咎。顽固对抗,拒绝此协议的相关人员,公司将依据已掌握的证据,根据董事会内部条例,轻则剥夺其董事权利,重则将移交司法机构追究刑事责任。同时,公司将择期召开董事会,重新进行对董事长陈亦度的弹劾案。

上梁不正下梁歪,如果我自己不当好这个表率,我又怎么能管理好整个公司?所以这个纠偏必须从我自己开始。你去发声明吧。

现在这个钱的事算是搞清楚了,但这个送钱的人却一直藏在暗处,曹钟,你尽快去着手查一查。

这件事还远远没完,一只看不见的黑手,一直在暗中和咱们对抗。而且我总有一种不安的预感,我们似乎总在被人牵着走。

 

22:28

是实话,还真没有。

虽然把握我没有,但是面对最坏结果的勇气我有。而且不管怎么样,都有你陪着我。

最关键的是,董事长还有一个很给力的贤内助,那我们就从张槐董事开始吧,他是董事会里的反对派领袖。正所谓擒贼先擒王,如果他都能支持我,其他人肯定不在话下。

张总,我们这次特地登门拜访真的是诚意十足的。我是创始人,度就像我的孩子,我希望我们能够一起让它茁壮成长。是,如今我们是有很多的分歧,但是没关系,有分歧可以解决,只要跨过这些障碍,我相信企业的未来……

别算啦,你再怎么算我的支持率也不会升高的。

比起度,我更不能放弃的是你。没关系,大不了我不当这个董事长,我们回到以前的工作室,从头再来过。

 

31:43

歌迪亚女士,正如您所见,度最近的生产和销售都创造了自品牌开创以来的新纪录,新产品在渠道中很受欢迎,还刚拿了几个媒体大奖,公司上下都非常期待和枫丹、和您的合作。

很遗憾,这并非一个谣言。事实上这个弹劾大会的确正在我个人的领导下紧张地筹备着,我个人也的确跟董事会产生了一些分歧,虽然我坚信自己没有做错,但度是一个非常民主的公司,我们信奉的商业逻辑是:任何的分歧都可以通过充分的讨论和投票来化解。所以,我们还是会很认真地召开对我个人的弹劾大会。

如果你想真正地了解度,不妨多了解我们的文化。我非常希望您来参加明天的弹劾大会,这或许有助于您更好地判断,是否要和我本人、和度进行长期的合作。

 

34:28

既然我们要拉住歌迪亚这个合作伙伴,我们就应该把她当家人一样看待,才能让她看到我们的诚意。现在胜负未定,你又何必那么担心呢?再说,万一我赢了,那就可以让歌迪亚更加坚信我的领导力和执行力,这对于度反而是一件好事。

也就是说,我只要再争得一票,就能赢。现在就看那个硬骨头张槐会怎么做了。

 

36:57

哪里?

怎么个攻陷法?

 

39:45

各位董事,作为董事长,我首先要向大家致歉,上次临时取消的弹劾大会严重违反了董事会的相关规定。无论这其中有什么样的暗箱操作,作为董事长我都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请大家原谅我的工作上的失误。

今天我们在这里重新召开董事会,目的就是为了更正之前的错误,重新对我的罢免提议进行投票。很荣幸我们今天邀请到了我们尊贵的客人,歌迪亚女士,今天她会以最近距离看到我们DU是如何发挥民主机制来调整我们的策略方针。同时,今天投票的全过程也将在公司官网上同步直播,是为了更好的让大家监督,确保我们这次投票过程的客观和公正/性。现在,大家可以投出你们手上宝贵的一票了。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