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使用的小号

inner有存档备用号,与本ID同名
挂了的章节可去inner看
quotev也与本ID同名,搜索“xiaohao”

《欢乐颂2》谭赵台词整理(6-7)

老谭今天两集对手戏都是华为hhhh

(1-2) (3-4) (5)

------------------------------------------

第六集

05:50

平:

今夜,你的眼睛是最亮的星。

今夜,你的眼睛是最亮的星。

 

21:22

谭:

喂?安迪。

你三十好几的人啦,至今就一个男朋友,这也能称得上放荡?安迪,我问你,你跟包奕凡在一起是不是觉得更快乐?

错,在我看来,这恰恰说明很多。追逐快乐是人的天性,没有人愿意承受痛苦,这跟你妈妈的事情没有任何关系,更何况,爱情本身就是不公平的,否则这世上,哪来那么多的痴男怨女。

你就是太死板,给自己太大压力。

我早就说过,你跟姓魏的不合适,不等于你跟别人不合适。

你家的事情已然如此,越是这样,就越要放开,不要苛求自己。

与其想东想西,自寻烦恼,不如顺其自然。

很多事情,时间自然会给你答复的。

好啦,不要胡思乱想了,早点休息。

嗯。

 

 

第七集

 

11:00

平:

今晚下班吃什么啊?

对对对,你上次跟我说,那地方很好吃。

你要不要请我去吃啊?

唉哟!

怎么又搞突袭,也不提前打个招呼?

来,我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们科室的大林、小超。

那是!

在你们面前当然得表现正经了,不正经的一面她知道就行。

哎哟别提啦~

呐,近墨者黑。本来我这个人吧还是有点绅士品格,自从认识她以后,节操碎了一地。

真要命啊~~

得嘞~~你们早该走了~

拜拜~

怎么?

坐实了女朋友的身份,这么得意啊?

嗯?说老实话,你是不是故意来捣乱的?结果没想到我根本不怕,嗯?

阿弥陀佛阿弥陀佛~~像您这样的妖精啊,一个足矣。

再多来点,贫僧可消受不起。

行啊。正好我也想看看你那个公司,到底是个什么奇葩的风格,能在你的管理下幸存下来。

 

17:00

还不错,是你的风格。

只可惜看不到你的员工们,真想不出来是什么样的人,能在你的管理下有效运作。

嗯哼~~

陪我玩会儿嘛,我一个人太无聊了。

离天黑还早。

五、四、三、二……

我还没数到一呢。

 

40:05

谭:

听说魏国强的太太找上门来啦,还打了你一巴掌?

魏太也是气急败坏,才找上你的。我帮你查了,春节刚过,魏国强就提出诉讼离婚,而他没有办法直接跟她讲你们俩的关系,所以魏太才认定你是小三。

她打了你,你反倒同情起她来了。

所以说呀,你是个奇女子,从生活到心理从来不依赖任何人,我最欣赏的就是你这一点。

放心吧。

 






评论(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