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使用的小号

inner有存档备用号,与本ID同名
挂了的章节可去inner看
quotev也与本ID同名,搜索“xiaohao”

程皓台词整理(36-37)

这两集特别的糟心……

----------------------------

第三十六集

07:33

就他这样啊,打一成语。

那咱走吧,自个儿想辙出去呗。

这又知道求饶了?我告诉你就活该,袭击交通协管员,关你半个月不冤。

不是,你倒告诉我,这为什么呀?

 

09:15

靠边,靠边靠边。

你不是要回家吗?

是,这事我是存了点私心,可是我这私心,也是往好的方向去存的私心。我是这么想的啊。

我让顾遥住在我家,我呢也就顺水推舟,回到我们家老爷子那儿住。这样既给你创造了机会,也给我创造了机会。可是罗玥那傻姑娘不这么想啊。

我就一直在这儿想,你说这男人和女人的关系,是不是就像这杆和球。

欠抽的货!

我原本想啊,只要你勤加练习,姿势正确,这球必然就会朝着你想要那方向去走,可是等你实际去操杆打了,刚才你们俩也都感受到了吧,半点都由不得你,什么经验技巧都是白搭。

你们别问我,我现在连我自己都怀疑,我都怀疑我那些理论,是不是还有用,还有什么意义。

别别别,你别往我们这堆里划拉啊,你跟我们俩能一样吗?你是不说实话,你活该你咎由自取。

你们俩这无耻的样,还真挺配。来吧~邹北业~

 

15:31

那你没让物业帮着来修理一下吗?

行,那我改天想办法帮你修好。

那个,没什么,到时候我跟他们解释一下就好了。

现在吗?

那是下班直接走了?还回来吗?

好。

没有啊,怎么可能呢?她特别巧,她搬到我爸爸对面去住了。当然她也是搬过去很久以后我才知道的。

我搬我爸那儿去是为了让你更方便。

今儿这什么日子啊,弄这么些个菜。

今儿算了吧,估计人都没回来呢。本来说好的一块下班回来,人都没见着。

什,什么伤着了?

吃饭。

就是不闹才吓人呢。

您还有这觉悟呢,那我怎么从来没见着过您让我妈呀?

怎么还越说越伤感了,干吗?又想我妈了?

真不是我不想去叫,俩人碰一块就不欢而散,我这拳拳都像打在棉花上,使不上劲啊。

不是,干吗去呀?

 

23:07

白天的事还顺利吧。

不是说好一块下班回来的吗?怎么信儿都没了?

我,我不是这意思。

来来来,饺子。

醋。

有点多啊

来,爸,您来点。

够得着够得着。

怎么又想去那地儿啊?

不是,爸,那您也别这么当面直接地……

不是,一,一口都不吃啊?

我爸以前他还真不这样。

罗玥,我知道,自从顾遥来了诊所之后,你这心里边一直不舒服,一直别扭着。虽然说这是张铭阳的意思,但我也承认,我没有拒绝的理由。你之前不是一直问我,顾遥回来以后,我这心里边有没有放下吗?我现在明确地告诉你,我放下了。真的,我真放下了。

可是顾遥她毕竟也是我的老同学,她离婚这件事上,我也阴差阳错的没起什么好作用了,所以说她现在回来她遇到难事,你让我不帮她我做不到。

那是情分的情。我之所以这么确定地告诉你,我放下了,那是因为我现在知道我的情感,是放在谁的身上。

那个……之前我们两个人,在比利时第一次遇到的时候没有碰到那些事,没有……

喂?顾遥。

我现在正在……

怎么流血了呀?

你在哪儿呢你现在在家吗?

怎么回事?是磕着还是碰着了?你这样,先止血,先找个东西把伤口,把伤口包起来。

行,你等我吧,我马上过来。

不是,你听我说呀。她遇到一点突发情况。

 

29:45

顾遥,顾遥?

顾遥?顾遥?

不是,这怎么回事啊?

怎么流这么多血啊?

不,这脸上……

不是……

不是,别怕别怕。

不是,你怎么了你啊?

别怕别怕,我,我在呢我在呢。

先不哭先不哭啊,来,我先给你处理伤口啊。

快,你先坐好坐好。

来,忍住啊忍住,忍住。

不哭。

你怎么还吃上抗抑郁的药了?

你吃了多久了?

那都是过去的事了,就别再提了。

你现在情绪不稳定,先,先好好休息。

我给你包扎好了,你你,你先好好睡一觉。

那药本来就不应该吃,你还喝酒?

不说了,你,来,先好好睡一觉。

什么都不要说了,来,来,来,慢点啊。

来来,抬头,好好睡一觉,有什么话咱们明天再说。

好,我不走,我在这儿陪你。

别哭啊,我拿个椅子。

来,放好。

 

38:32

你怎么下来了呀?

你,你叫我一声,我……

来来来,你先坐,坐坐,慢点啊。

完了完了完了,不好意思啊,鸡蛋有点糊,完了完了,粥也有点稠,快赶上拌饭了,不好意思啊,你就将就着吃吧,来来来。

别呀,怎么还哭了呀?也不至于惨到让你掉眼泪吧。

对对对,这儿有一不糊的呢,来来。

来来,你尝尝。

怎么样还行吗?

我给你盛粥啊。

昨天你睡了以后啊,我联系了我一朋友,他是一个特别著名的心理专家,你要是不介意的话呢,我就把他的联系方式给你,我是想啊,只要咱好好配合治疗,一定能治好的。

那必须的呀,作为老同学,朋友义不容辞啊。

 

 

第三十七集

1:40

早。

你怎么在这儿啊?

罗玥怎么了?生病了?

都不用,你去忙吧。

喂?老周。

你怎么想起打电话了?

不是,这你们得问问她的意思。

你们商量,我都行。

行,那我问问她的意思吧。

好。

 

04:04

好。

看见了。

这正常啊。

大家都这么久没见你了,肯定挺想见见你的。

这也是应该的,给大家订个餐馆这没什么,主要是我明天的预约挺满的,大概怎么也得八九点以后了吧。

行,我争取吧,争取不扫大家的兴。

 

10:08

我会留在诊所。

 

12:21

您好。

你还希望我继续接单吗?我听你的。

您这既往病史都填了吗?我看好多没有划钩的啊。

 

14:25

您先别着急,这个很关键,您的心脏血压确定都没问题吗?

快叫救护车!

 

16:00

别害怕,不管怎么说他是我的病人,我,我会承担责任的。

阿姨阿姨,阿姨别激动,先别激动,我是他的接诊医生,牙齿是我拔的,这之前呢可能有一些问题,我,我没有搞清。

没有没有没有,不是推脱责任,你们放心,只要一旦确定确实是我们的问题,我们一定会负责到底的。

 

17:51

好。

大夫,那个情况怎么样啊?

好,谢谢啊。

别担心,有我呢,走。

什么叫我替你嘛,我是医生啊,牙是我拔的。人也是,是我在打了麻药以后才出的事,这本来跟你就没关系嘛。

你别哭嘛。

你别多想,也别害怕,这,这些责任我都能负,我也都负得起。

没事啊,好在我有先见之明啊,我不还有第二职业呢吗,大不了就后队变前队嘛。

 

23:35

行了,别说了,不管怎么说人现在还在医院,还没醒呢。

对不住啊,老张,你出去忙活这么大一圈,回来诊所证我弄成这样了,是我没看好家。

 

25:45

不是,那也得进去看看。

大夫~

您好,我们是三零二患者的朋友,就是想问您一下,患者现在情况怎么样了?如果醒了以后,会不会有后遗症啊?

好,谢谢啊。

不是咱们,是我,这事跟你没关系啊,全是我的责任。

该赔偿赔偿,该道歉道歉。都是我的事,跟你没关系。

如果明天卫生局,到咱们那儿调查的话,你记住一句多余的废话别说。

我倒是想把这事撇得一干二净,我倒是得撇得清啊。

就是怪我,我当时溜号了。

别乱猜啊。

我刚才都跟你说了,你别瞎猜行吗?尤其你别把她们俩扯上成吗?

 

29:16

是。

我是患者的主治医师,牙是我拔的,也的确是在我打了麻药之后才出的事。

尽管病人在信息表格中,没有填写既往病史,但是作为主治医生,没有及时谨慎地关注到他的心脏病史,是我的过失。

你不要说话。

所以我接受一切后果,并且愿意承担责任。

 

31:32

事实是病人现在还躺在医院里呢。而且因为这个事,很可能以后都说不了话了。如果说连这点责任我都扛不起的话,我也不配当医生。

咱能不提罗玥吗?

张铭阳,这是一个医生应该说的话吗?

把责任推给下属,这是一个医生应该说的话吗?

我告诉你罗玥是我招进来的,我就会对她负责到底。

她那天是因为心情不好,忽略了之前的事。可是为什么呢?如果不是顾遥不停地给我发微信,希望我去参加同学会,而且她故意让罗玥知道这事……

我没冤枉任何人,我也不是在抱怨在埋怨,我只是在给你说清楚事实。

如果当初不是因为你把顾遥招进来,让她们俩再一块在这儿工作,可能今天这些破事就不会发生。

你少来,这跟那没关系。她们俩什么关系,你是非常清楚的对吗?你非把她招进来,你让这样两个人朝夕相处,它能不处出矛盾冲突吗?

你倒好,把人招来自己出差了不管了,全让我一人来面对。

你少拿那封建迷信来说事,我之前跟你说得很清楚,罗玥跟顾遥一样吗?

罗玥是因为走投无路,走投无路我才把她招进来。那顾遥呢?她是走投无路吗?

她是什么条件?罗玥什么条件?

这个事情怎么导致的?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