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使用的小号

inner有存档备用号,与本ID同名
挂了的章节可去inner看
quotev也与本ID同名,搜索“xiaohao”

我的2016年终总结

最近看各位太太都在写总结,我也自我总结一下吧~

2016年,对我个人来说,无疑是三次元被惨虐的一年

但我身边仍然有关心爱护我的朋友们,感谢大家的温暖~

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能开开心心,平平安安~~~

-----------------------------------

总结如下,所有文走→ 文章目录

1.数量:

楼诚+衍生≈20W字

2.最喜欢的CP:

当然是楼诚,衍生随意组合不忌

3.写文时有啥奇葩习惯:

大概是很老式的,喜欢先手写一些大纲或者重点句子

4.写文时受什么影响最大:

听歌,会很容易被歌词影响

5.最费脑的章节:

《如沐春光》(六) (七) (八)章,1晚失眠+5页草稿纸

6.最意外的脑洞:

应该是《如沐春光》X《这么远那么近》蔺靖番外:《思·守》(全)

从此开启了我时不时把《如沐春光》拖出来搞番外的想法

《如沐春光》正篇在9W+字,然而3个长番外加起来就接近3W字了

7.效率最高的系列:

应该就是这几天的《寒潭易度》了,原本是想写个6千字左右就好,结果5天搞了(上)  (中)  (下)和番外《桃花树,蝴蝶伞》,总计在1W7千字

8.有没有什么搞笑的发现:

我发现《这么远那么近》系列就是鸽主给琰琰送房子送车送情报送咖啡……的故事,而《寒潭易度》就是一言不合就卖房子,有不愉快回忆的房子?卖了!被装过窃听器的房子?卖了!不缺钱!咱就图出口气!哈哈哈哈哈~

9.新的一年有啥打算:

尽量不搞长篇,随着脑洞在撸小段子的路上狂奔(喂!)

10.有没有想要尝试的衍生:

目前写过的有蔺靖、庄季、洪季、黄方、谭陈……

还会拉啥真不知道,得看脑洞了~~~

11.绝对不会尝试写的衍生:

凌李、谭赵(请相信我非常的热爱这2对!)

这两对的好文太多太经典!我的能力实在是无法出新出彩了~~

12.最后说一句:

楼诚大法好!!再站楼诚500年!!

\(^o^)/感谢大家!


评论(1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