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使用的小号

inner有存档备用号,与本ID同名
挂了的章节可去inner看
quotev也与本ID同名,搜索“xiaohao”

【楼诚】柳色惜寒(现代AU/黑道ABO)第二十四章

黑道AU,重度OOC,黑化+三观崩坏,谨慎食用!

前文可走tag ,所有文走→ 文章目录

----------------------------------------

在明诚的计划里,除了毒素的研究资料之外,他还需要一间药厂。要看起来像模像样,足够唬住所有人,实实在在运作之中的生物制药厂。

这件事明诚一早就吩咐了梁仲春,而现在,总算有了满意的目标。

腾腾闷暑,若不是事情要紧,明诚也不愿冒着日头出门。

美貌的Omega女子坐在咖啡厅隐蔽的一角,见到明诚现身,仍然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小女子何德何能,诚少竟亲自来这一趟。”

明诚姿态闲适的在她对面落座,信手翻开菜单,要了提拉米苏和热的拿铁。“美人相邀,便是刀山火海也要来的,樾小姐说笑了。”

似乎是没料到明诚会这样称呼她,笑意在年轻娇艳的面容上微微一滞,“我的处境,想必诚少是都知道了吧?”

樾,是她的闺名。

事到如今,夫家娘家都已不再是她的靠山,她能倚靠的,唯有她自己。

“所以……你想让我杀了他?”明诚尝了一口提拉米苏,很是满意的点了点头。

“他不死,我便没有活路了。”

“不是多难的事,我可以答应你。至于我要什么,梁仲春应该都告诉你了吧?”明诚对热拿铁兴趣缺缺,觉得自己大概是这些日子被苦药灌坏了舌头,再好的咖啡到了嘴里也是倒胃的。

“那些东西对我来说没有意义,我只想活命而已。”美人便是美人,纵是怒恨忧惧,眉眼也尽是风情。

“好吧,我答应你。”

“多谢诚少。”

出了门上了车,明诚接过夜莺递来的手帕,拭了颈边涔涔的汗,“这件事,你亲自去。”

夜莺听了微微一愣,随即应了下来。毕竟,除去一个资质平庸的Alpha而已,不是多难的事。

“啧啧,谋杀亲夫的事,诚少也乐意掺和。”回了宅院,夜莺尽职尽责的奉来汤药,与明诚愈发熟稔,言语间便更是没有顾忌遮拦。

“谁让她丈夫手上,有我想要的厂子呢。”明诚看着深褐色的药汁无奈叹气,拗不过也只能接过来全部咽下去。

“这样的厂子,只要开出价来,要多少没有?您何必费这样的工夫?”

“放心,酬劳按市价,一分都不会少你的。到时候你与战英成婚,我总不能让你亏了本钱缺了嫁妆。”

夜莺听了这话也只是笑,收了药碗又送来几样甜点,“诚少只管放心,我可不会砸了自己的招牌。”

“那就尽快去办吧,我可没精神同他们多耗。”

“是。”

 

梁仲春挑中的这间药厂,无论从规模还是硬件来说,都普普通通的只能算是中上,可有趣的是,这药厂的主人并非寻常。

明楼曾许了梁仲春汪家现有的线路,而梁仲春刻意挑了这间厂子出来给明诚,也足见其贪心。

药厂主姓汤,不过是个没什么本事的二世祖,可他却恰巧是汪家旁支的远房亲族。

而那位樾小姐,便是他的妻子,如今汤家的当家少奶奶。

这夫妻俩原是家族联姻,并没有多少真情实意,婚后也是各玩各的互不干涉。只是最近这汤厂主听到了风声,说自己老婆正在密谋与奸夫私奔,难忍绿云罩顶一怒之下就杀了那传闻中的小白脸。

汤夫人被这事吓破了胆,深怕自己也被他一并清理了。并不是什么光彩的事情,娘家也不愿出面维护,正急得如热锅上的蚂蚁,梁仲春就出现了,说诚少要和她谈一笔买卖。

一间药厂就能从明诚那里换回一道保命符,这么划算的买卖,没有不做的道理。

夜莺办事利落,梁仲春处置又十分圆滑,是以不过三五日的工夫,明诚就拿到了计划中不可或缺的这间药厂。

数日劳心伤神,又加上暑热,明诚休养得并不够好,汤药虽未断过,却没见多大起色。

夜莺忧心他的身体想劝一劝,但也知道他的脾气,“您劳累了这些天,不如今晚的事先缓一缓?”

明诚摆了摆手,“那一个个都不是省油的灯,哪有我能喘口气的时候?”

“诚少……”

“不用你去明楼那里告状,我的一举一动,他哪里会不知道呢?”明诚习惯的伸手捋了捋腕上的玉珠串,猜想着明楼若不是被缠得脱不了身,必定是要来亲自看管他的。

“明先生知道不知道,我这状也是要告的,省得回头怪罪下来,我可担待不起。”夜莺见劝他不动,也只能作罢。

“你这得理不饶人的丫头,也不知怎么就看中了战英那根木头。”明诚笑着摇了摇头,“去准备晚上的事吧。”

“是。”

 

明楼在傍晚时收到了消息,听战英将夜莺的原话一句不落的学来,也是无可奈何的摇头轻笑,“他那脾气,就是我在跟前也是拦不住的,随他吧。”

“那是否要加派人手去四周埋伏,以防万一?”

明楼抬头瞥了他一眼,意思是,“这还需要我开口另外吩咐?”

“是,我这就去安排。”战英正要颔首退下,却又被明楼招手唤回来。

笑叹了叹,明楼按了按额角,“罢了,还是我自己去吧。”不亲眼去看着,哪里是能放心的呢?

“是。”

 


评论(13)

热度(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