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使用的小号

inner有存档备用号,与本ID同名
挂了的章节可去inner看
quotev也与本ID同名,搜索“xiaohao”

《欢乐颂2》谭赵台词整理(10-11)

这个秒……

(1-2) (3-4) (5) (6-7) (8-9)

------------------------------------------------------

第十集

 (实际的1080未删版档里,第十集没有他俩的戏份,所以拿老严这句凑合一下吧~)

29:40

严:

老谭还有句话让我转告你。

该你的就是你的,拿着,甭客气,跟谁都甭客气。

出什么事他顶着。

 

 

第十一集

 

01:59

谭:

好,我知道了。

没什么可说的,直接报警。

我在北京有律师,我让他马上过来。

 

18:10

谭:

魏国强的老婆已经找到了,警察正在处理,钱律师调取了停车场的监控录像,证据确凿,她应该逃不掉罪责。

没错,我也有这种感觉。

但是,你不要再打听了,这里面的水太深,别把自己卷进去。

你什么时候回来啊?北京是魏国强的地盘,你在那儿留久了我不放心。

借口。他只是一点皮肉伤而已。

对于你这种见色忘友的,不予评价。

 

20:00

平:

半个小时吧。

干嘛去了?

哈哈哈哈,学得怎么样啊?

嗯,你还是有自知之明的,走吧。

 

22:25

MBA材料?你怎么在看这个?

没有说不允许,只是怎么看你也不像块奋勇上进的料吧。

好,你看你看,我去洗澡啊,你看你看啊~

 

23:47

来喽~~~

真要看书,不理我?

我可是抽空过来的,我这个月可天天大手术啊,下次过来就不知道什么时候了,你真忍得住不下嘴?




 

评论(9)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