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使用的小号

inner有存档备用号,与本ID同名
挂了的章节可去inner看
quotev也与本ID同名,搜索“xiaohao”

贺涵台词整理(31-34集)

第三十一集

 

01:36

菲尔走了?

未来我们可能会有大麻烦。

任何保密协议都没签?

你就是绑,也应该把他绑起来按在这儿等我回来嘛!

对不起,辛苦你了。这么晚了,你先回去吧,我自己再想想办法。

既然拦不住就随他去吧,我们见机行事。

 

06:45

对,你们看着处理就好了,没关系,放开手脚做。对,我在机场,我来接人。好,就这样。

欢迎你回来。

看你这大箱子小箱子的,其实走了也没几天,感觉像走了一年一样。

B&T对你算好的了,任由你这么折腾来折腾去,都没脾气。

晚上你怎么打算?要不要叫上罗子君,去老卓那儿一起给你接风。

没什么,听你的。

 

09:20

你马上要手术,医生没有跟你讲不能喝酒吗?

不能更同意。

 

11:26

今天怎么这么大雅兴,点了一瓶这么好的酒?

哈?

怎么突然想结婚了?

唐晶,我不接受。

我是说,结婚这件事情,不应该由你来向我提出。而是应该我来向你求婚,由我来带着戒指,请求你嫁给我。所以请你给我点时间,让我去准备准备。认真的,隆重的,请求你嫁给我。

 

15:10

谢谢,麻烦你多照顾她。对不起,我要先接个电话。

喂?

他一定是拿我们的东西去交换的。

我知道了。

 

21:02

是我的问题,我承担所有的责任。

我去处理了一点……自己私人的事情,就是给朋友帮了一个忙嘛。

半年内,给自己准备一条退路。

你给我这么大压力,万一我要是辜负了你的信任呢?

 

24:23

醒了?

好了,没事了。

唐晶,嫁给我吧。

喜欢吗?

快点好起来,我们约上几个朋友,一起好好办一下。

傻丫头,别哭了。

不哭。

苏曼殊给我打电话,说你样本调查这一关很顺利通过了,吴大娘也打电话来,对你评价很高。这就说明从此你可以站稳脚跟了。

好。

 

 

第三十二集

 

01:48

来都来了,就一起上去吧,或许我也能帮你想想办法。

喂~罗子君,你到底怎么了?你妈妈给我打电话的时候一直在哭,我想,她如果万一有别的办法,她不会给我打电话的。

罗子君,你怎么突然跟我这么见外了?你为什么要拒绝我对你的帮助?我想唐晶知道了她也会让我来帮你的。而且你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我已经在路上了,那么我想我来了,好歹我能帮你做点什么吧。

那又怎么样呢?你觉得我应付不了吗?难道你就这么小看我吗?

再坏的情况我来了就会逆转,你跟我一起上去。

子君!

你相信我,有我在,你就不会有任何麻烦,所有的麻烦都会过去的。你放心,我会回去上班,我会回去照顾唐晶,但是现在,请你让我帮一点小忙吧。我希望可以看到和你一切有关的事情都越来越好,我不希望看到你再受苦。不要哭。

刚才我还跟子君又讲过,以后不管有任何事情需要我帮忙,您随时打电话来。

我建议我们兵分两路,你陪着阿姨去崔叔叔那儿,这期间有什么问题咱们随时电话沟通。白光跟我走,老卓那儿有个仓库,打扫打扫可以临时住进去,等子群回来之后,你们再商量商量看看是不是找一个新的地方去住。

老卓是我的朋友,房租的事情你不用担心。

你有没有去那个理发店,找过那个叫阿辉的人?

孩子她什么时候交给你的?

那就四十八小时之后,你去报警,警察会帮你找到阿辉。

你不用担心,我把白光安顿在老卓那儿,估计也就九点,然后我去看看唐晶,到公司也就十点吧,什么都不耽误。

谁说的,小题大做。你别听他们瞎说。白光,那我们走吧,再晚点堵车了。

阿姨,您坐~

 

12:37

老卓,我知道,这事你肯定心里一百个不愿意,但是看在咱们多年朋友的份上,你帮帮我。嗯?

什么叫不辞辛苦?

我是恰巧碰到了,

人家的确有困难,你说帮不帮?哎,我前两天去杭州可是碰见莺莺姐,莺莺姐还夸你来着,说你热心肠,你现在怎么……

什么女朋友,我跟她说得很清楚,她只是我朋友的朋友。

我知道我在做什么。

放心。

这钱你拿着,拿着~

去买点日用品,主要是买点孩子吃的用的,等子群找到之后呢,到时候再商量住到哪儿去,还有那个什么什么阿辉,他打工的地址,你也发个信息给我,我托人帮你打听打听。

行了行了行了,孩子~

行行行了~

 

16:30

你这是要干什么啊?

我来~你先坐下,想吃什么呢,我来做,你刚刚做完手术,现在最需要的就是休息。

咖啡也煮吗?

这都是杂志上矫情的卖点,你竟然也信?

你现在病假可以慢几天,上班以后怎么办?适当的调整就好了。

那是你想不忙就不忙的吗?

做培训?你们老板舍得放掉你这棵摇钱树吗?

相信,并且佩服。

急流勇退啊,我认识的人当中,没几个能做得到,包括我自己也做不到。

好~

没问题,下班我跟她联系。

 

25:05

挺好的。我来找你呢,是想跟你说,白光和孩子都已经安顿好了,你放心。子群跟阿辉也分手了,虽然人还没有找到,但是她给白光打电话说,过几天就会回来,看来没有多大问题,我们耐心再等待几天。你呢,你怎么样?还有你妈和那个崔宝剑。

碰巧最近没那么忙嘛。

听谁说的?哪有什么大麻烦?应该本来就不应该留在公司的人终于走了,这算是什么大麻烦吗?

你想干嘛啊?

所以呢?你想知道事情的始末,你想帮我忙?

这么大的一个公司,必然会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我能坐上今天的位置,这一路走来必然要排挤欺负其他人,现在反过头来被别人排挤和欺负,也是规律上的事情。

好了,这个事情不要再说了,你也不要再到处去打听,你应该相信,我可以处理好所有的问题。

还有,唐晶说,晚上请你去家里吃饭,我下班后过来接你。

怎么了?

 

30:11

她就是新鲜两天,两天过后她就烦了。

我来吧,你坐。

我会的,也祝你早日找到自己后半生的归宿。

我怎么样都可以。

明年春天吧,年底事情太多。

就听子君的,就年底吧,不等了。

谁啊?

可能工作压力太大了,家里又那么多事情。

 

40:10

你听着,我不希望你见了唐晶总是那么紧张,我们之间没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这些事情都是有前因后果,都是可以解释的。

万一唐晶知道了,万一其他任何人问起来,都没有你的责任,全部在我。事实也是如此,我带平儿去杭州你不知道,我在杭州给平儿安排的生日会最后才告诉你的,我因此耽误了工作,惹怒了菲尔,导致他离职你更不知道,还有你妈妈,子群,白光,他们的事情也都是我主动帮他们的,这些你都不知道。

单方面的问题,处理起来总是更简单,而我,专业就是处理问题。

喂?

快了,有事吗?

没问题,我待会儿就过去看看。

你身体还没好,就不要喝酒了,早点休息吧,拜~

我不知道未来还会发生什么事情,变化来的总是比我们预想的要更快,总之从现在开始,有关我和你的所有事情,都是单方面的责任,也就是说,都是我的责任,听懂了吗?

 

 

第三十三集

 

01:36

我不知道未来还会发生什么事情,变化来的总是比我们预想的要更快,总之从现在开始,有关我和你的所有事情,都是单方面的责任,也就是说,都是我的责任,听懂了吗?

如果你有犹豫,我可以现在就去向唐晶坦白解释之前发生过的所有事情,并且告诉唐晶,是我一厢情愿。

好,那你回吧,我也该走了。

我理解你的难处,也理解你的担。我可以答应你,但是,以后只要我听到看到,你有力不从心的时候,我还是会帮你。我不管别人怎么看怎么评价,包括唐晶在内,也包括你。

 

10:43

没事,就是伤了一下手腕。

我电话里不是都跟你说了吗?没事,你自己还没全好,还非往我这儿跑。

下雨路滑嘛。

陈俊生拿去替我修了。

走错路了嘛。

是啊,本来是想走一条新路的嘛,结果没想到,错得更厉害了。我要去公司,还有个会,你呢?

当真转型五好女友了?

 

13:10

想什么呢?

这是我车里的东西?

谢了,一大早让你跑到修理厂。

挺好的,刚刚把我送过来。怎么突然想起问她了?有事啊?

年底吧。

都要结婚了,能不好吗?你今天怎么奇奇怪怪的?跟凌玲吵架了?

哦,谢了。

 

30:36

你们尽管挑,慢慢来,我一点都不着急。

就是,说得好~

不是说你是新郎吗?

呐,就那些。

要不这样吧,你来帮我选。

我相信你的眼光。

没问题。你去叫导购姐姐,按照我的尺码包起来。

你马上上二年级了,大孩子了,这点小事情随时可以搞定,快去~

好看。

是啊,自己喜欢就好嘛。

等一下,我送你们回去。

有吗?应该不会吧。

你不是向来主张随缘而安,不为了结婚而结婚的吗?

各人有各人的打算,你未必都清楚的。

老卓那儿一直缺人,有白光在那儿帮忙,挺好的。

 

 

第三十四集

 

01:38

我听说,菲尔突然被开除了,而且可能还面临起诉。

我还听说啊,有人冒充唐晶,直接去找的丹,把全部的事情都给抖搂出来了。这个人会是谁呢?谁会为我去出这口气,而且做好事还不留名。而且,这个人怎么会有菲尔这一年在我们公司做的项目资料呢?

你给的?你知道这件事啊?

你给的谁?我们公司的人?

罗子君?

我笑她现在胆子真的太大了,直接越过她的上级,越过我们公司,找到我们上头的客户公司,还冒充唐晶。如果她要是在我们这儿毕业作业的话,我应该给她打满分的。

好。

 

06:28

你笑什么?

这件事情,我应该向你说对不起。

成就感?你已经失业了,罗小姐。你还有儿子要养,还有你妈妈,你妹妹,你妹夫,他们都要仰仗你的。

不,准确讲,这一切都是通过你的努力换来的。破茧成蝶,谁都帮不了你。

那接下来呢?

 

24:10

如果你这几天碰到罗子君,她说她想到辰星来上班,阻止她。

你就告诉她,她不够资格,像辰星这样的公司,不是她想来就能来的。她确实在苏曼殊那儿做的还不错,但这一年的工夫和时间,对这一行来说是远远不够的,劝她再找一家同级别的市场调查公司吧,死了进辰星的心。

 

27:42

先把你的脾气收起来再跟我说话。什么干什么,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我让唐晶警告过她,不要到辰星来,没想到她还是来了。

 

36:40

这个环境不适合你。

可是辰星跟那些不一样啊,这个公司……这里面的人事变动太大,你根本没必要来蹚这个浑水。

我是担心凌玲会算计你,而这个陈俊生,他根本不是凌玲的对手。

这一年你的确也是应付了足够多的事情,足够辛苦了。

你真的总是让我出乎意料,看来以后真的不能小看你了。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