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使用的小号

inner有存档备用号,与本ID同名
挂了的章节可去inner看
quotev也与本ID同名,搜索“xiaohao”

《以身犯险》成为我个人单篇热度最高的一篇了!(虽然和太太们不能比,但足够高兴得让我再吃一碗饭了!)

以及这些天涨粉有些受宠若惊……这时候要说点啥……(挠头.gif)

感谢xxxx感谢xxx,这是大家对我努力的肯定。时隔4年再次开始写文,2016年全年复健总算初见成效hhhh

《寒潭易度》全部在这里,(上)  (中)  (下) 

以及请不要嫌弃小番外《桃花树,蝴蝶伞》

真不是什么古风AU请往下看完啊笑cry.jpg,完全的正文向

我的目录→文章目录

好了我继续去整理度总台词了,(1-3集)已经修正好了加了时间标

其实已经整理到14-15集了,但是未删减档拖的慢,还没核对和加时间点


评论(6)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