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使用的小号

inner有存档备用号,与本ID同名
挂了的章节可去inner看
quotev也与本ID同名,搜索“xiaohao”

我的2017年终总结

2017是平凡的一年,也是不凡的一年,在即将迎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

(什么鬼?年终报告模版定式?)
咳……不多说,看看自己的归档,2017这一年我到底都干了啥?

12月31日,仓促的赶在跨年前写好2017最后一篇文《明知故作》,翻了翻去年的归档,2016年12月31日,我也是赶着写了《寒潭易度》的第一篇番外《桃花树,蝴蝶伞》。

一整年的轮回,从谭陈到谭陈,也算是有始有终。
2017年共写文15万8千字,涉及CP有楼诚、谭陈、贺陈、贺赵、庄季、凌李、蔺靖……所有文走→文章目录

【楼诚】《柳色惜寒》【现代AU/黑道ABO】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番外)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番外) (十五) (十六) (十七)


【谭陈】《假如他俩跟团游》 【谭陈】谁说我们离婚了

知乎体:有一个脾气阴晴不定的老板是怎样的体验?


《寒潭易度》番外:

《For Z》(上)  (中)  (下) 《爱酒不嫌茶》(上) (中) (下)


【谭陈】明知故作   【贺赵】熟能生巧(上)  

【贺陈】狗血一发完就懒得想题目了 

【庄季】一个离婚梗

【蔺靖】精绝古城

【凌李】《没什么是一顿麻辣烫解决不了的》

《但使相思莫相负》 (续0.5) (续篇) 

(续1.5) (续2)  (续2.5) (续3)


要说这些里面我最喜欢的,大约是《但使相思莫相负》系列了,在这里要默默感谢一下小数点的发明人,这样我就可以自由的跳跃顺序,想到哪里就往哪里写一下(喂!)


要说2017年在lft一个新的挑战,那就是整理台词。

从陈亦度开始,到目前只开了个头的洪少秋,7部影视作品共计整理台词15万7千字,几乎与写文的量持平,而其中最难整理的就是被我多次吐槽的庄医生了,医学术语之多……

陈亦度台词整理完毕(目录汇总)

《欢乐颂2》谭赵台词整理完毕(目录汇总)

贺涵台词整理完毕+CUT(目录汇总) (“平儿”合集

唐川台词整理(全)

范川台词整理(全)

洪少秋台词(1-3) (4-5)

庄恕台词整理完毕(目录汇总)



2017在lft最开心的事,就是加入了 @楼诚影视文化公司 ,作为不会剪视频也不会画画,只能理理台词剪剪cut陪大家开开脑洞的我来说,实在是万分荣幸。

新的一年,我也将继续努力,为各位剪刀手太太们砍柴割稻。

(年终总结模版定式2:向组织表决心,咳……敲黑板……)


最后,还是要感谢所有给予我鼓励支持的大家。

2017年因为有你们,即使三次元遇到很多困难,也让我始终觉得温暖而幸福。

祝愿新的一年,我们所有的人都能好好的。

爱楼诚一万年!

评论(12)

热度(94)